已解决问题
电子提醒 没有声音
 
问题内容: 在哪里勾选结帐时播放声音?
提问者:pgpxpf  提问时间:10-04-03 10:23  
 最佳答案
wlm_888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6-17 20:44 )

您好

       如果您勾选了结帐时播放声音,在结帐时是会播放声音的,如果您的没有声音,请检查您的发声设备,或是联系您的供货商或是我们技术支持
 回答时间: 10-04-06 10:03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