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酒店管理软件(入住率统计)没数据
 
问题内容: 美萍酒店管理软件已经使用了4个月,营业查询--财务查询--入住率统计查询没有数据,其他功能正常 不知是不是哪里设制有问题 ,求解决。
吉林延吉第五街酒店 13069099206
提问者:zypc01  提问时间:10-07-07 15:27  
 最佳答案
探影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8-31 15:50 )

您检查一下统计的时间段是否正确,我这里测试可以统计.详细可以致电技术人员.
 回答时间: 10-08-02 16:1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