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酒店管理系统补打房间押金怎么操作?
 
问题内容: 美萍酒店管理系统2010V2版本 我想补打房间押金条怎么操作?有没有押金报表,怎么操作?
提问者:cqzyb98  提问时间:10-07-30 17:31  
 最佳答案
ran.ex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8-15 13:15 )

可以在房间上右击-修改登记,选中“打印开单信息”-保存



会又打印出一份开单信息作为押金条...
 回答时间: 10-08-04 11:13 
其他答案 (1)

暂时无此功能。我们会在新版本加上相关打印的补打功能。敬请关注。谢谢您的建议!
 回答时间: 1280916309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