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钟点房开成全天房能不能改过来?
 
问题内容: 来了个客人开钟点房。由于疏忽操作快了,点成了全天房,我从系统里早了半天没看到修改项。请问下全天房能不能改成钟点房了?请指点下!!!(难道是先做免单处理,在重新开单?)
提问者:晓锣宾馆  提问时间:10-08-12 14:51  
 最佳答案
探影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8-30 16:33 )

可以作退房操作.
 回答时间: 10-08-30 11:2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