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医药管理系统前台POS端销售报表问题!
 
问题内容: 美萍的医药管理系统。POS端打印小票的时候不带切纸功能。我在pos端的打印设置里面设置成普通打印机就可以带切纸了,但是,普通打印机的报表格式和POS打印机的报表格式不一样,需要自己去修改,这对于我们销售人员来说太难了!问技术部,老是说已经转交给技术,然后就没有影踪了,都一个多星期了,客户都要和我退货了,我想大家都想把美萍做大做强吧?这样的技术保障怎么能让人相信呢?
提问者:flysky_china  提问时间:10-08-16 22:09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0-28 12:58 )

您好!



您在上面描述的问题,我们早已经向您的供货商做了回复。

美萍医药软件POS端打印时,可以选择普通打印机和专用的POS小票机两种方式。

目前版本的软件中,并不带有“切纸”功能。您说的“设置成普通打印机就可以带切纸”,这不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我们怀疑您的打印机有什么问题。

另外,美萍医药销售管理系统最新版本已经带有切纸的设置功能,只是软件正在测试中。正式版近期将会发布的。
 回答时间: 10-08-24 15:3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