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洗浴中几个人一块来,一个先走不结账,或是先走并替别人结账如何解决?
 
问题内容:
提问者:admin  提问时间:10-01-21 10:12  
 最佳答案
mpsoft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0:42 )

关键字:洗浴,转单,先走,后走,先结,后结,
1.有001和002两个手牌是团体开的单子或是合并在一起的单子,现在001先走并把002的消费同时结账,但002继续在店消费?
答:先双击002打开增加消费窗口,然后把002的消费项目通过“消费转单”的方式
转到001上面,最后把001和002分拆账单后对001结账即可,这样002还可以继续在店消费。(多个手牌操作方式相同)
2.有001和002两个手牌是团体开的单子或是合并在一起的单子,现在001先走但要把自已的消费留给002走的时候再结?
答:右键单击001,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改变状态”,这时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可供“即可(这时会提示001的消费将转到002上,点击确定即可)。
 回答时间: 10-01-21 10:2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