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我在用Excle导入客户资料的,经常会出现提示
 
问题内容: 我在用Excle导入客户资料的,经常会出现“字段太小而不能接受所要添加的数据的数量,试着插入或粘贴较少的数据”,于是我把这行客户资料删掉,手动录入进去,依然提示,不解究竟哪段字符不符合软件要求了?
再有,一个已经保存好的客户资料,想再手动加入网址,修改-客户详细信息-网址处粘贴网站后点保存,依然提示“字段太小而不能接受所要添加的数据的数量,试着插入或粘贴较少的数据”,怎么处理?我的客户资料多达上千个,如果不能自动导入的话,那一个月的工作量也处理不完这个录入工作,求解!QQ 240394109


问题我已经自己解决,由于软件编程时候,网址这一个空,只能填写50个字符,我公司客户资料很多网址都要超过这个数字,所以导致输入后保存失败,最后我把所有客户资料都改为备注,因为备注一栏没有字符数量显示……综上,问题已解决
提问者:130371890  提问时间:10-08-23 10:25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8-25 11:32 )

您好!

根据多年的记录,美萍客户管理系统的导入客户资料功能,用户导入不了数据,原因多是用户的数据(EXCEL文件)格式存在问题。

在处理EXCEL表格中的数据时,请做好调整,做到行列分明。这一点比较重要。



如果您的数据文件发到过美萍公司,我应该是看过您的文件的。EXCEL表格中行列不明确。导入时可能会出现问题。请检查一下您的EXCEL文件,再用软件导入一下。
 回答时间: 10-08-24 16:01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