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导入客户资料后,多一半都自动隐藏了?
 
问题内容: 为什么我导入完了的客户资料,1500个就显示370个,如果单纯用编号查询,都能查到,但客户资料管理里面就显示370个,不明白为什么都自动隐藏了
提问者:130371890  提问时间:10-08-25 11:35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2-20 10:08 )

您好!

在客户资料管理中,每次只显示查询结果的前五百条记录。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软件的执行速度。

如果客户有十万条客户记录,全部显示出来需要好几十秒,且全部显示出来的也没什么意义。所以,才做了上述控制。
 回答时间: 10-08-26 14:2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