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我想注册,可担心系统从新安装后注册码就无效了
 
问题内容:
提问者:admin  提问时间:10-01-21 10:46  
 最佳答案
mpsoft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美萍软件设计时,软件序列号是根据主机板硬件信息计算出来的,每台
机器有唯一的软件序列号,所以即使系统重装,格式化,换硬盘软件序列号
也不会变。假如您更换了主机板的话,请把原来的序列号发过来,经过核
实后,我们将给您免费计算一个新的注册号。
 回答时间: 10-01-21 11:0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