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IE访问限制和IE下载限制的功能怎么使用?
 
问题内容:
提问者:admin  提问时间:10-01-21 10:47  
 最佳答案
mpsoft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3 )

IE访问限制和IE下载限制的功能怎么使用。
首先您需要从我们网站下载一个IE限制插件。把此插件中的shield.dll文件拷贝到
安全卫士的目录中,进入设置-管理-限制
去设置您要限制的项目和密码。如果您
使用的是我们ver7.7以上版本,这个插件已经包含在软件包中了。另外其他类型的
   浏览器是限制是不管用的,比如oicq自带的浏览器,这是为了安全您可以从我们网站
   下载一个oicq浏览器清除器软件。
 回答时间: 10-01-21 10:58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