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我是刚刚才用美萍这个软件,我想问一下,美萍汽配管理软件里面能不能改录入的信息,比如我录东西时金额录错
 
问题内容: 我是刚刚才用美萍这个软件,我想问一下,美萍汽配管理软件里面能不能改录入的信息,比如我录东西时金额录错了,想改下能不能改呀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1 17:18  
 最佳答案
探影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您好!   软件中有很多地方可以录入金额的.有的地方可以修改,有的地方是不允许修改的.不知您的问题中是指软件的哪个功能位置呢?   如果您刚接触这款软件,建议您阅读一下软件中附带的帮助文档,这样会更快熟悉这款软件的(在主程序界面中按键盘上的F1,就可以打开"在线帮助"文档).
 回答时间: 10-01-21 17:2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