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请问如果我安装了会员管理软件,需要另外安装数据库吗?
 
问题内容: 请问如果我安装了会员管理软件,需要另外安装数据库吗?
我有两个店,没有连网,我希望每天通过U盘实现两个店的数据同步可以实现吗,怎样实现?
提问者:西门春雪  提问时间:10-01-22 10:06  
 最佳答案
游客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不需要,数据库是windows自带的,专业版本才需要sqlserver数据库。
通过u盘目前无法同步,想要同步,目前最好的方法是使用sqlserver版本。
 回答时间: 10-01-22 10:2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