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请问,发储值会员卡时,用户能否自己设置密码?(只能让用户知道自己的密码)消费时也由用户输入密码,行吗
 
问题内容: 请问,发储值会员卡时,用户能否自己设置密码?(只能让用户知道自己的密码)消费时也由用户输入密码,行吗?
提问者:西门春雪  提问时间:10-01-22 10:10  
 最佳答案
游客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该功能已经有了呀,只需要购买一个类似银行中使用的那种小键盘,然后在办卡时,选择需要密码就可以了,之后使用过程就和银行卡一样了
 回答时间: 10-01-22 10:2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