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门锁跟酒店软件制卡问题
 
问题内容: 我客户那边,酒店管理软件和门锁管理软件是结合起来的,本来是客户规定下午2点是开不了门的,用门锁哪款软件直接开卡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可是在酒店软件上门开卡,就不能实现这个功能,到下午5点甚至第2天第三天都能开门
提问者:lhhhyy02140726  提问时间:10-11-18 09:51  
 最佳答案
happy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3-09 09:56 )

不知道您用的是什么门锁,是不是我们定制的接口?
具体情况您可以把您门锁详细信息说一下,才能给您确切的答复!
 回答时间: 10-11-22 09:58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