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我试用了会员管理系统,发现个问题,某个商品,库存100个,我可以卖200个,然后查库存为负100.
 
问题内容: 我试用了会员管理系统,发现个问题,某个商品,库存100个,我可以卖200个,然后查库存为负100.
提问者:西门春雪  提问时间:10-01-22 10:11  
 最佳答案
游客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系统设置】中的【会员消费设置】中把“库存为零时允许销售”的勾掉,就行了。
 回答时间: 10-01-22 10:2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