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超市销售管理系统最新版是什么?
 
问题内容: 大家好?麻烦知道最新版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谢!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美萍的软件都没有先进先出的功能吗?

要是没这个功能的话我以前进的货跟下次进的货价格不一样的话

账目不是就有点混乱了哦!还有利润和进货成本一不好统计啊!
提问者:llly85215  提问时间:11-01-28 10:59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2-15 23:00 )

您好!最新版是2011v3,这款软件成本核算方法是加权平均法。
 回答时间: 11-02-10 10:2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