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会员销售管理可以按会员电话号码搜索吗?
 
问题内容: 在POS零售时可以按会员电话号码搜索会员吗?
提问者:sunruo  提问时间:11-01-31 19:56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23 12:23 )

您好!
事实是:在看楼主的提问后十分钟,该功能就已经加到软件中去了!
在新版本中,肯定有这个功能。
 回答时间: 11-02-15 10:23 
其他答案 (2)

您好!

美萍会员销售管理软件在目前的版本中,不能在POS零售时按会员电话号码搜索会员。
在下一个版本(2011V3)中,将会加上该功能的。
 回答时间: 1297307600 


期待新版
 回答时间: 1297485082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