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调房问题
 
问题内容: 客人调房了以后,结账单上只能显示调房前的房号,不能显示调房的记录,这样是查账工作增加难度,建议在新版本上是否能增加这个功能
提问者:liuzhl  提问时间:11-02-05 21:41  
 最佳答案
happy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3-13 20:10 )

您好,不知道你说您想在结账单时显示什么样的调房记录?我们在新的版本是可以考虑加上一个调房查询功能。
 回答时间: 11-02-14 12:21 
其他答案 (1)

         您好,您反应的问题我们会在验证检查之后认真考虑的,请关注我们的后续版本。
建议您在为客户更换房间的时候勾选打印换房单据,以供查账工作的进行。
 回答时间: 1297394354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