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商品单项打折问题
 
问题内容: 商品管理--价格调整--单项打折--顾客分类,只有普通顾客,看不到其他的分类顾客(已经增加了顾客分类了)
提问者:liuzhl  提问时间:11-02-09 12:01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3-13 20:06 )

您好!顾客分类应该是会员级别,如果您设置了会员级别但单相打折中没有显示出来请来电:
美萍公司 技术支持与销售电话(六线):0371-68749676 68750570 68725164 63287209 66619327 66619325美萍公司 传真:0371-68750570   美萍公司 代理专线电话:0371-60967317 美萍公司 技术支持专线电话:0371-60967316
 回答时间: 11-02-10 10:2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