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关于点菜宝
 
问题内容: 1.在设置餐台的时候,有个【餐台内码】,餐台编号需要和餐台内码一致吗,我餐台编号可以用中文吗?
2.所有数据全部下载到手持机上后,并且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之后数据有变化了(比如新增菜品、修改菜价、修改餐台信息之类的),是不是又需要再把数据重新下载到手持机上?
提问者:McGrady  提问时间:11-02-15 15:14  
 最佳答案
六月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6-23 11:05 )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软件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所说的问题回复如下:
1.餐台编号需要和餐台内码可以一致,餐台内码必须是全数字,餐台编号可以用中文
2.基础数据更新后,需要重新下载到手持机
 回答时间: 11-04-06 12:29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