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关于来电提醒盒的问题
 
问题内容: 来电提醒盒连接数字电话后没用,连接之后数字电话机也无法正常使用(电话机没电了)。连接模拟电话机可以正常使用。(数字电话是4根线的)
提问者:McGrady  提问时间:11-02-15 16:33  
 最佳答案
chao159357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2-28 08:52 )

您好!
来电提醒盒目前不支持数字信号,只支持模拟信号,除非您把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的才可以使用,建议您使用模拟信号电话。
 回答时间: 11-02-21 15:33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