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2011V3是最新的版本吗?什么时候推出
 
问题内容: 2011V3会升级什么功能、能先透露一下吗?
提问者:peasantry  提问时间:11-02-15 23:16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2-21 23:48 )

您好!
美萍电脑行业管理系统的2011v3版本目前正在升级之中,升级完毕之后。就会发布的!敬请关注。
 回答时间: 11-02-17 14:1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