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不能补打小票
 
问题内容: 请问 为什么我的销售前台不能补打小票 显示的是:ADOQuery:fied"tjsp" not found 不知道 什么意思 有谁能指教!
提问者:king  提问时间:11-02-23 23:33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5-09 23:27 )

您好!
       您升级到2011v3试试,还不行的话电话联系我们技术支持!
 回答时间: 11-03-04 09:4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