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我没用POS,为何登陆时POS号被占
 
问题内容: 我在后台系统中设置了几个POS号,备份后,由于电脑系的问题我重新装了机,然后装上美萍超市系统,还原数据后,起动POS来登陆,显示POS号被占。请问各位朋友要如何才能不使POS号被占。为何POS号是否占用的钩去不掉。谢谢了
提问者:klcs936  提问时间:11-02-28 13:44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3-16 20:41 )

您好!
     为了防止多个pos端使用同一个pos编号,我们使用了防止重复使用的机制。如果出现这样的提示我们只允许添加新的pos编号,然后在pos端选择这个新添加的就行了。
 回答时间: 11-03-04 09:51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