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使用中出现的问题
 
问题内容: 1.没有财务收款项:一般的店都有专门的财务的,需要打印出来,当天的收银和财务共同签字
2.不能让收银看到当天的营业金额,以防错帐时收银提前采取措施(例如交接班时也不能看到)
3.能否增加权限:让收银不能改零售价格和折扣
提问者:huyajun99  提问时间:11-03-01 00:41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3-04 12:43 )

您好!
您提到的收银不能更改零售价格及折扣还有收银不能看到营业金额。这两个问题,可以这样解决:
1。请联系一下您的供货商或者美萍公司客服部门,先把您的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
2。在系统设置窗口中,找到“销售时不允许修改价”项,勾选。这样样,销售时就不能修改价格了。
3。您如果不想让收银看到营业信息。可以设置收银员工只具备销售的权限,其它权限不给予,即可。

您的其它建立和意见我们会认真考虑的,如果可行,我们会在新版本中进行处理的!谢谢!
 回答时间: 11-03-01 11:0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