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足浴软件技师排班的问题
 
问题内容: 足浴软件里面关于技师排班的问题我弄不太懂,请问具体是怎么样的一个操作方法呢?里面的“技师自动排班”、“隔天排班”、“此班次不参与自动轮班”这三个选项有啥用,好像勾不勾选都没什么影响啊!
提问者:McGrady  提问时间:11-03-02 11:14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3-12 09:18 )

您好!【技师自动排版】选上后如果你没有为技师指定班次,系统会为技师排一个全天班;
【隔天排班】是为了处理跨0点的班,如果是跨0点了请选上这个选项;
【此班次不参与自动轮班】就是添加消费的时候一直都会出现,不按照时间段。
 回答时间: 11-03-11 11:2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