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查询,盘点,统计中出现的问题(母婴用品销售管理软件)
 
问题内容: 以下几项请改进:
1.业务员销售统计中增加按商品类别统计,以便计算各项提成,例如奶粉到8000元提成1%,到20000元提成2%,服装到1000提成1%,20000提成3%,这样老板算提成时可以灵活掌握
2.库存查询时增加按条码查询(编号是编号,条码是条码)
3.库存盘点时增加按条码盘点
4.商品销售时增加按条码统计

以上几项急盼改进,多谢
提问者:huyajun99  提问时间:11-03-04 12:42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4-11 20:57 )

您好!
感谢您对美萍软件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的,如果可行,我们会在后续版本做相应处理的!谢谢!
 回答时间: 11-03-05 09:4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