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年终结算过后怎么没有显示销售的利润呢
 
问题内容: 我用的是2010V6超市标准版的收银软件
我刚才把2010年的销售记录给年终结算了 可是结算过后商品销售的利润怎么没有显示呢 能改一下吗
提问者:心连心  提问时间:11-04-23 13:21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6-09 11:15 )

您好,我们将对您的建议进行考虑,可行的话在以后的版本中进行改进。
 回答时间: 11-05-10 10:1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