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请问怎么样一次性把数据导出?
 
问题内容: 我用的是进销存2011V3版,现在想把所有数据(进货、销售等)一次性导出,然后再导入另外一台电脑,请问该怎么操作?
提问者:qschen  提问时间:11-04-24 12:51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5-12 08:56 )

您好!您可以使用美萍软件中的数据库备份、恢复功能,在一台电脑上进行备份。然后把备份文件拿到另外一台电脑上,进行恢复。即可。
 回答时间: 11-05-07 12:24 
其他答案 (1)

您好!您可以使用美萍软件中的数据库备份、恢复功能,在一台电脑上进行备份。然后把备份文件拿到另外一台电脑上,进行恢复。即可。
 回答时间: 1304742343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