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进销存一次性多单回款
 
问题内容: 请问美萍进销存2011V3,怎么对客户一个月的往来欠款(多单)一次性收款?比如我试过查客户A 4月份的帐单,在“往来帐务”里点“我方收款”时却连5月的也一起收,急救啊!
提问者:chenchen  提问时间:11-05-12 09:10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5-31 09:28 )

您好!
美萍商业进销存软件目前版本中,多单回款时,是对所有欠款的单据进行的。不能选择对哪几个单子进行回款。但是可以对单个单子进行回款。
您可以先查询出某个月份的欠款单,单独对它们进行多次回款。
 回答时间: 11-05-26 17:5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