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POS端重复商品不能自动叠加?
 
问题内容: 用键盘加数量 有时候没有直接扫描来得方便 但扫描后重复的商品很长一大串 打印小票很浪费 POS端怎样设置重复商品自动叠加功能?
提问者:新天地  提问时间:11-05-23 21:03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6-23 12:12 )

您好,以前是有版本打印小票时不叠加商品明细,后来改为可以自动叠加,请您升级到最新版。
 回答时间: 11-05-26 16:1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