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足疗软件,更改房间状态
 
问题内容: 我现在用的版本是,足疗管理系统2011V4.1的!如果不小心开错了房间,无法更改房间的状态,只能通过结帐的方式改变!!我感觉,如果是开了房间,在没有增加消费项目的情况下,应该能直接更改房间状态,这样更方便些!!
提问者:lchykj  提问时间:11-06-11 09:16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7-05 18:17 )

您好,目前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下个版本即可升级。
 回答时间: 11-06-27 12:0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