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有教育行业多人使用的软件么?
 
问题内容: 就是从事教育行业,需要多人使用的。
提问者:a243040240  提问时间:11-08-18 12:23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8-21 09:23 )

您好!

有几款的。
不过,我们还是建议您联系一下销售部门,再跟我们的技术人员沟通一下,说一下您的业务需求。我们好为您推荐合适的软件。
 回答时间: 11-08-19 09:5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