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汽车配件销售软件如何升级?
 
问题内容: 我们单位使用贵公司的汽车配件销售软件, 如何升级,请回复,多谢!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2 11:57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您好!如果您是试用版用户,可以到
http://www.mpsoft.net.cn下载最新版本试用程序。
如果您是正式版用户需要联系美萍客服部门,并提供加密锁序列号(在加密锁接口处的金属部位上),我们会把最新的程序发给您的。
以下是联系电话!
0371-68749676 68725164 68750570 66619014 66619148 66619149
 回答时间: 10-01-22 11:58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