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急!库存量在哪里输入,只有库存下限
 
问题内容: 1,在初期建库的时候,只有库存下限,没有库存量。在哪里输入库存量?
2,另外,在库存下限的方格里没有输入数字,为什么在库存查询的时候会显示出数字来?
提问者:wangshulan  提问时间:13-03-29 00:04  
 最佳答案
admi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5-25 19:51 )

您好!库存下限,是在商品信息设置里填写的。不是在期初建账的时候填写。在期初建账的时候,填写的是商品的成本价及期初数量。根本没有库存下限。建议您看一下软件中附带的“在线帮助”文档,这个文档很简明的描述了软件的大致使用步骤。能帮助用户快速掌握软件的使用。另外,如果您还有其它的疑问,也可以直接联系美萍公司,以获得技术支持!
 回答时间: 13-04-01 09:2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