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库存为零的时候怎么显示不出来? 谢谢!
 
问题内容: 在期初建库的时候有的商品库存量是零,输入完之后能看到。但是在库存查询的时候却显示不出库存为零的商品来了?为何 谢谢!
提问者:wangshulan  提问时间:13-03-29 22:37  
 最佳答案
admi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5-25 19:50 )

您好!库存查询的时候,是根据不同仓库查询的,建议先确认一下这个商品在当前仓库里,是否真有入库记录。
 回答时间: 13-04-07 12:1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