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手机销售管理系统是否有单据复核与记账功能?
 
问题内容: 现在用的是试用版手机销售管理系统,许多单据录入确定后就不能改了。不知正版的是否有单据复核与记账功能、反记账与反复核功能。
提问者:山城人  提问时间:13-05-22 13:02  
 最佳答案
ktl123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6-10 13:04 )

确定的告诉你没有,要删除从新录入,如果进错了更麻烦,要把卖出去的全部删除从新出.如果卖给多家客户,你想想多麻烦.而且即是上家又是客户的不能自动冲抵 要自己做平
 回答时间: 13-06-04 09:4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