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POS小票打印切纸问题
 
问题内容: 我购买的 美萍会员管理软件 用的是 POS58小票打印机,打印机是带有切纸功能的,打印其它东西的时候可以切纸,会员消费自动打印的时候不切纸,请帮忙解决,谢谢
提问者:cfty8  提问时间:13-05-29 19:44  
 最佳答案
zw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6-26 23:59 )

您好,我们会员管理软件下一个版本就加上切纸功能,希望您关注一下。
 回答时间: 13-06-07 15:43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