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商品编码与商品颜色问题
 
问题内容: 同一品牌同一型号手机,有多种颜色,但价格相同。在计算销售业绩时只需要考虑品牌型号;在了解库存情况时又要详细到不同颜色。
手机销售管理软件是否可以开发这样的功能:一个商品编码兼容多种颜色。
提问者:山城人  提问时间:13-06-10 13:49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07 22:12 )

您好!您看能否这样来变通一下实现:录入手机串号的时候,在后面加一个表示颜色的汉字,如:325467852145785蓝。在销售的时候,扫描串号就可以找到这个手机。
 回答时间: 13-06-27 17:5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