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手机销售管理按串号查询库存的问题
 
问题内容: 公司有多个仓库与门店,手机销售管理软件是公司总部帐务处使用。
要查询当前库存的每一部手机在哪个门店或仓库,各个手机串号是什么。应该怎样查?
提问者:山城人  提问时间:13-06-10 23:29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07 22:08 )

您好!可以在当前库存查询窗口,点击窗口顶部的打印按钮,会有一个选择。您可以在弹出的报表预览窗口中,看到每一个串号的详细信息。
 回答时间: 13-06-27 17:5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