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退换货问题
 
问题内容: 建议设上1.换货功能.2.会员销售总合计.3,整单删除.4.单据审核.5.产品信息里设置上生产批号功能.
提问者:俪人  提问时间:13-06-25 13:16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07 17:36 )

您好!感谢您对美萍软件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做了详细记录。如果可行,会在后续版本加入的。
 回答时间: 13-06-27 17:5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