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问题
 
问题内容: 我买的会员销售软件,我看2013V4商业进销存功能更强大,会员销售软件啥时候出新的版本呀,商业进销存加上会员号就很强大了。希望早日改进。
提问者:俪人  提问时间:13-06-26 16:15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07 17:36 )

您好!会员销售软件2013v2版本目前正在测试,马上发布新版本。
 回答时间: 13-06-27 17:5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