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生产
 
问题内容: 有部分产品有生产日期,希望下一个版本会带有生产日期及到期提醒功能.
提问者:俪人  提问时间:13-07-01 15:08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07 17:36 )

您好!感谢您对美萍软件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做了相应记录,如果可行,会在后续版本中加入的。另外,建议您联系一下美萍公司客服部门,和我们的技术人员沟通一下,了解过您所从事的行业及业务特点后,会为您推荐更合适的美萍软件产品,或者为您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的。
 回答时间: 13-07-01 16:1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