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手机销售制单问题
 
问题内容: 软件是财务做账用。有多个销售门店,店与店间调拨的只是过渡单,一般是即调即销售,所以财务想忽略这些调拨单,直接做销售出库单。
美萍公司能否设计自动选择出库仓功能,即先输入串号,软件自动填上出库所在仓库名称。
提问者:山城人  提问时间:13-07-13 15:46  
 最佳答案
美萍技服-赵林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21 16:02 )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软件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如果可行,我们将在新的版本中完善此功能。
对我们的回复如有不清楚或持其它见解的,您可以拨打我们技术服务电话:0371-68725164 68749676
 回答时间: 13-07-15 08:5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