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酒店管理,入住开单时收押金 如果一半现金,一半刷卡登记,如何弄
 
问题内容: 如题 今天就碰到这情况
一客人入住,应收押金500, 客人身上只有300元,卡里只有228元

开单登记窗口, 押金填500, 又不对, 下面只有选现金或刷卡,不能多选

要是都以现金来登记, 财务报表就对不上了。。。因为部份是卡刷的。。。

但按下面说的选择‘续退押金’方式操作, 就会显示是加续一天房了。
提问者:gzhotel  提问时间:13-07-17 18:38  
 最佳答案
zpf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22 15:32 )

您好!    你说的问题,可以变通一下处理,在开单登记窗口中先用300元现金做押金开房,开房后再右击该房间,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续退押金’,在弹出的窗口中,以刷卡的方式续200元押金即可。谢谢您对美萍的支持!
 回答时间: 13-07-19 10:09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