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增加消费的金额不能随时改动,都按商品设置固死了,不方便
 
问题内容: 例如客人有衣服清洗,洗衣费价格有N种,如夏装10元/件,冬装大件的15元/件,30元/件不等, 难道清洗费要设定一大堆固定金额的吗?

例如会议室租用费,宴会租用费, 但往往在和客人谈租用价格上, 肯定会有不同, 如一些优惠等。 这也总不能整一大串 租用费XXX元的默认值吧

至少在增加消费窗口中, 要增加的消费金额可以在这个窗口改动才方便。。。
提问者:gzhotel  提问时间:13-07-17 18:50  
 最佳答案
zpf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22 15:34 )

您好!     若需要对某项消费项目的价格随时填写,你可以把该项目的项目类型设置为:自定义费用。方法是:打开酒店管理系统--系统设置--商品设置--在该窗口中选择需要修改的项目,并把项目类别设置为自定义费用即可。谢谢您对美萍的支持!
 回答时间: 13-07-19 09:43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