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门锁设置,没有USB选择,标识和密码,我这授权卡只有一个标识码的
 
问题内容: 力维的门锁, 我这授权卡读出的是只有一串标识码的, 标识和密码怎么填

同时也没有选USB接口的读卡器
提问者:gzhotel  提问时间:13-07-17 18:54  
 最佳答案
zpf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20 15:23 )

您好!     请你首先核对一下门锁函数的版本号与我们系统的接口函数版本是否一致。若一直的话,请把读出的标识码输入酒店标识那一栏里,门锁型号选择力维那一项,同时在房间设置里输入房间的门锁号,即可。谢谢您对美萍的支持!
 回答时间: 13-07-19 09:3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