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酒店管理2013v3版 刷了身份证登记住宿后不能进入修改登记
 
问题内容: 美萍酒店管理2013v3版,刷了身份证登记住宿后不能进入修改登记,只要进行修改登记就会弹出“JPEG error #52”提示框。
手工登记后可以进入修改登记,但是只要加载照片就会弹出“JPEG error #1”提示框。
提问者:jxgl1984  提问时间:13-07-17 19:53  
 最佳答案
zpf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4-02 16:46 )

您好!    你说的问题,新版本程序已经解决了,请联系公司技术部,给你发个补丁。以后有问题需要写明是单机版还是网络版或专业版,如:酒店管理系统2013v3专业版,这样便于给你发合适的程序。谢谢您对美萍的支持!
 回答时间: 13-07-19 09:18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