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续押金如何让不自动续一天。。。
 
问题内容: 例如碰到熟客,现金不够交押金, 开单时本应500押金, 临时收300元

事后补交抽金, 在续押金那里, 补交押金200, 了 自动会续一天房了。。

如何让不自动续一天房, 仅累加到已收押金中。。。
提问者:gzhotel  提问时间:13-07-19 15:02  
 最佳答案
zpf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23 09:03 )

您好!    在续退押金中,为了提高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当输入续住天数时,系统自动计算出应该交纳的押金。若只想续交押金而不增加续住天数,可以在续住天数中填0,然后在 续/退押金中输入续交的押金数即可。谢谢您对美萍的支持!
 回答时间: 13-07-22 08:44 
其他答案 (3)

您好!    美萍酒店管理系统设计的比较人性化,在续退押金时,当操作员输入续住天数,系统自动计算出相应的押金。若想只续交押金而不增加续住天数,请在续住天数中输入0,在续/退押金中输入续交的押金数额即可。谢谢您对美萍的支持!
 回答时间: 1374455324 


您好!    美萍酒店管理系统设计的比较人性化,在续退押金时,当操作员输入续住天数,系统自动计算出相应的押金。若想只续交押金而不增加续住天数,请在续住天数中输入0,在续/退押金中输入续交的押金数额即可。谢谢您对美萍的支持!
 回答时间: 1374455445 


您好!    美萍酒店管理系统设计的比较人性化,在续退押金时,当操作员输入续住天数,系统自动计算出相应的押金。若想只续交押金而不增加续住天数,请在续住天数中输入0,在续/退押金中输入续交的押金数额即可。谢谢您对美萍的支持!
 回答时间: 1374456296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