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再请教?
 
问题内容: 我是单机版的!不知单机版的软件导入与导出有什么作用?怎么老是说我什么数据错误。还有帐务管理里面的现有现金如何调整?怎么无法调整?为什么做会员卡收入的钱在帐务管理里没有显示?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2 12:27  
 最佳答案
老威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单机版的导入导出没有实际作用,只在网络版以上才有用
那个帐物管理只管理销售部分,出租部分不能管理

 回答时间: 10-01-22 12:2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